盆栽

(夜澜)嗜甜——番外


OOC
慎入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又梦见了夜尊,夜尊倚靠在家中沙发上打瞌睡 ,褪去孤僻邪谬的伪装,他一眼望去竟乖巧的匪夷所思。他身形修长陷落在窄小的沙发中,倒是显得有些委屈,让赵云澜这个主人家诡异地升起几分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 昏暗的灯光打落在夜尊的白发上,却显得暖意融融,冷峻的面容被打上阴影,把轮廓衬的分外鲜明艳丽。哪怕赵云澜对夜尊意见良多,也不得不承认夜尊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不完美的。

        这种梦赵云澜也不是头次做了,没有什么值得惊慌的,等到天亮梦醒时分就好,就不用和夜尊待在一处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驾轻就熟的打开冰箱拿出啤酒,找不到开瓶器索性用牙咬开,反正在梦境中,讲究不了那么多。

        啤酒瓶盖掉落的声音在寂静中分外扎耳,夜尊也惊醒过来,他看到淡然处之的赵云澜,忍住轻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梦境中两人的相处少了那份剑拔弩张的杀意,更像一对微妙老友,你不爱搭理我,却不得不忍受我。

        “给我递一瓶你喝的东西。”夜尊熟稔的开口,态度自然亲近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心大的很,不会在梦中同一个虚假的幻影计较,随手拿过啤酒潇洒一抛,夜尊不疾不徐稳稳接住,那模样洒脱非常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觉得可惜了,这般俊逸脱俗的大美人奈何三观不正,走歪门邪道。赵云澜拎着啤酒坐到沙发的另一侧,将身子舒展来,自然形成一种最舒服的姿势,陷落在柔软沙发中,懒洋洋的喝酒打发时间,等待梦醒,好似浑然忘记夜尊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 被忽视的夜尊一声冷笑,拉着赵云澜的手轻松一拽,就把他揽入怀中,亲密无间,能闻到赵云澜身上的甜味与酒味混合成微醺的香味,一嗅便痴醉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梦境的诡异地发展,让赵云澜毛骨悚然,自己莫不是被美色倾倒,得了失心疯,不然怎么会做如此疯狂春艳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实在是忍不住想要挣脱,可是夜尊这人脸生的有多好看,脾气就有多坏。夜尊就像猫逗老鼠,猎人戏弄猎物一般,捉弄着赵云澜。他想逃就把桎梏的力气放的少些,快要逃开了再收紧力气,循环反复,乐此不疲。

        夜尊不累,赵云澜都累了,索性懒得挣扎,全当多个人肉软垫,夜尊身上带着地底的寒气,炎炎夏夜靠着,既舒服又惬意。

       夜尊知晓赵云澜心累,不愿陪他玩了,也不折腾了,只把人牢牢的抱在怀中,不时地亲吻他的发丝,气氛变得微妙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在地底可从未见过你喝的这种东西,你说可不可怜?”,夜尊贴着赵云澜敏感的耳朵说话,低沉的嗓音,温热的吐息,磨得赵云澜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做梦见到你就算了,我可不想给你当什么知心哥哥,玩敞开心扉那套。”赵云澜止住了话题,神情却变得晦涩。

        夜尊也不恼,只是轻柔的吻着赵云澜的发丝,力道极小,令人无法察觉。

        “撒谎,你明明心疼我。”







我本来打算写一发就完了,既然姐妹们那么热情,就再更一章= ̄ω ̄=

   
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3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